春天是個什麼樣的季節呢?

鳥兒在翠枝上清脆的巧囀.花兒在恣意的托著嬌豔的臉龐

她們都趕在這最美的時刻,綻放自己最美的一面

親愛的妳,趕緊跟上這股爛漫的春光吧……
562880

Catherine擁有天使般迷人的清新特質

微露香肩的白紗,巧妙的襯托出她娉婷的頸肩弧線

陽光下,滿天星不再只是夜晚的星辰.而是一顆顆閃耀著光線的鑽石

 

IMG_4717

注意到頭紗裡的花飾嗎?

她就像藏在冬天白雪中的一朵小花兒

只要有一點生機,就在預告著春神即將到臨

601089

輕輕巧巧,我走向你

背後灑落了一地的光芒

就像我對你無止盡的情意

捧在手心裡的,我希望的不只是這束花

還有你握著我的這雙溫暖的手…..

554984

與你相攜而行

就算走入漆黑的岩洞

回過頭去

我會看到你  始終陪在身後

而我  將只為你 笑容燦爛  照亮晦暗的黑夜

 

544122

我閉上眼

聞著花香

想像你  就即將牽著我

走進  永不凋零的愛情春光中…..

 

【花絮】

能與專業攝影師–愛鸚斯坦–合作.是我難忘的愉快過程

他犧牲睡眠.在破曉前爬上高山等待,只為了拍攝出閃爍銀河

為了找到最美的光線及角度,他也不會顧慮到自身的安危

橫躺地上.只為了抓住那陽光與面龐交會的最美一刻….

這就是他—愛鸚斯坦—特別的攝影師,有著自己獨特的攝影靈魂。

 

 

婚紗外拍景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