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各位讀者能追蹤本站的更新進度及內容,並擴大新娘秘書Julie的能見程度,本站推出了APP應用程式,內容架構主要是訂閱及分享新娘新知及保養護理的方法。

 

APP名稱: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教學Julie
下載頁面: GOOGLE PLAY
 
或是在 GOOGLE PLAY STORE 搜尋關鍵字 新娘秘書 或是 彩妝造型
努力貫徹我們的宗旨: 對於婚禮我們給您專業的服務,確保一生一次的幸福。

 
話不多說,點選網址後就可進入新娘秘書Julie Android APP的下載頁面,點選安裝後就可進行,本APP經GOOGLE PLAY嚴格審核,保證無木馬及病毒!
 
新娘秘書Julie APP
 
點選接受並下載!
新娘秘書Julie APP
 
安裝後第一次使用,會預先下載本站的資料,所以耗時較久,也會吃頻寬,建議在有WIFI的線路下進行第一次啟動(或是吃到飽服務)!
新娘秘書Julie APP
 
這是軟體開啟後的第一個頁面,已將本站資料庫接下載完畢,並以圖文方式呈列!點選圖中紅框處可換成縮圖式的表列方式喔!
新娘秘書Julie APP
 
這是縮圖式的表列方式,是否一目了然?!
新娘秘書Julie APP
 
點選標題後可進入內文,並有簡易的操作介面方便閱讀!
1. 下一篇
2. 收藏到我的最愛
3. 轉換到網頁版的介面
4. 刪除此篇文章
5. 分享給朋友
6. 上一篇
新娘秘書Julie APP
 
如您點選3,就會轉換到本站的手機網頁版,本站為了符合手機的解析度也進行手機系統的判別,電腦進來本站是電腦版頁,同理手機進來則是手機頁面喔!
新娘秘書Julie APP
 
Julie對於彩妝美容整體有無比的熱情,對於美,有獨特的風格和態度,時尚是一種象徵,更代表著我對每位新娘的用心和認真。本團隊將會秉持著更謙虛的學習,力求進步及創新,並以對待自己妹妹一樣的服務,帶給您更純真無瑕的幸福!
 
服務項目:訂婚/結婚/歸寧/單妝/整體造型
新娘秘書:林貞維 新秘
行動電話:0987-287768
電子信箱:amadisli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